沐倾妤

从唯七变唯六了。围脖:NEXT甜豆倾宝吖

跨年

今天myxm过年!太开心了。

激情短打?

融入了一些过去的梗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

广州的十二月,很热,热的不像十二月。

朱正廷把衣服扔在车里,走了下车,"这几个小崽子怎么还没出来?"

毕雯珺站在朱正廷旁边,却穿着一身卫衣,"快了吧,再等等。"

"雯珺,你不热吗?"黄新淳从车里探出头来,好奇地看着毕雯珺。

"得了吧,珺哥次次都穿的和我们不是一个季节。"丁泽仁手搭在黄新淳肩膀上搭话。

毕雯珺无奈看着两个弟弟,"你说的我们七个穿的在一个季节过似的。"

丁泽仁想了想,实在无法反驳。

他们七个,还真是经常穿的不在一个季节。

"等一下,所以为什么这次把三个小的放一起飞?"黄新淳突然想起什么,"不怕走丢吗?"

朱正廷笑了笑,"只要丞丞和Justin把权哲牵好了,大概就丢不了了。说实话,丞丞和Justin我还挺放心的。"

毕雯珺脱掉卫衣,扔给丁泽仁,"的确,权哲比较不让人放心。"

四个人在停车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等着三个弟弟的到来。

幸好这次是凌晨机,没有什么粉丝。

也不怕来接机会造成秩序问题。

(二)

"诶,来了。"丁泽仁看见远方的三个人,拉开了车门。

朱正廷走过去把三个小的撵上车,"走吧,只有一天时间合舞和彩排。"

"正廷,我们明天结束了能去玩吗?"黄明昊等朱正廷也上了车后,扭头看向朱正廷。

朱正廷伸手敲了一下黄明昊的头,"肯定不行啊。跨年街上那么多人。你很想被认出来?"

"就很bad。要不去游泳吧?"范丞丞撇了撇嘴。

"我觉得可以啊,真的太热了!"丁泽仁闻言表示赞同。

朱正廷思考了一下才点头,"也行,只要别感冒就行。"

"好咧!"

短暂的交谈后,劳累的七个人都纷纷睡着。

车一路平稳地开到了酒店。

(三)

"好紧张啊。正廷快打我一下!"化妆间里范丞丞喝了好几口水,跑到朱正廷身边要求。

"这场景有点熟悉?也打我一下。"丁泽仁笑着把背对着朱正廷。

朱正廷倒也不手软,直接打了下去。

"啊。就心里又窝着火了。"范丞丞满足地眯了眯眼。

"怕不是个傻子。"黄明昊笑着吐槽。

范丞丞看着黄明昊,笑了笑,"来,小贾我们谈谈人生。"

"别啊!救命!"

李权哲听到黄明昊的喊声不但没有救,甚至加入了"打昊"的队伍里。

习以为常的几个哥哥管也没管,乖乖坐着让Cody姐姐化妆。反正他们下手有分寸,打人不会打脸的。

(四)

"呼,累死我了。"下台后几个人摊在沙发上,范丞丞靠在黄新淳身上,"新淳哥哥,帮我捏一下脖子呗。"

"行行行。"黄新淳顺从地伸出手捏着范丞丞的脖子。范丞丞的撒娇,黄新淳永远没办法拒绝。

"时间过的好快啊,去年我们也是站在这。"李权哲看着兄弟们,突然感慨出声。

"是啊,一年了,真的好快。我们差点就只有六个人站在的舞台上了。"语毕,黄新淳故意大力了些。

"疼疼疼!"范丞丞挣扎着起身,"我这不是回来了嘛!"

"所以说幸好啊,不是吗?"朱正廷笑着拍了拍范丞丞。

黄明昊坐起身,突然大喊,"2020我劝你诚实!"

"诶,这怎么有点耳熟?"丁泽仁十分配合地搭话。

毕雯珺勾唇,"这是第二个问题了。"

(五)

范丞丞看着他们,突然很庆幸自己的决定。

"明天合约就到期了,我们已经谈好了,下午官宣。"

一个月前,在开会时团队说出商讨结果,范丞丞却任性了。

"等一下。我不想走。"范丞丞抬头,倔强地直视着团队负责人。

"你说什么?"

范丞丞勾唇,一字一句说,"我不想走。我想留下来。"

"你想好了。"

"嗯。"

"好吧。"

(六)

朱正廷走到一边偷偷拿出手机订了七杯奶茶。

偷偷奖励给他们和自己的,但愿经纪人姐姐不会骂人。

"待会可能还有采访,妆发别乱了。丞丞快去换衣服,还有几个节目到你了。"经纪人走了进来,朱正廷连忙收起了手机。

呼,幸好没发现。

(七)

"范丞丞!范丞丞!范丞丞!"

化妆间里有电视机转播,范丞丞上场时六个人守在电视机前打call。

即便过去两年,为对方打call的传统依旧没有变。

他们还是他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久违合体真的太开心了。

有点短,写的不好,勿怪。

第一次尝试这种,但似乎效果不算特别好。

2020新年快乐。

七子未来可期!


评论(11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